【昊磊】【高考盲狙】时光陷阱

试题:【广东】【全国一卷】写给2035年的他。

年下养成预警。

失恋不要紧,你的男友可能才刚刚出生。

字数:934

昊磊篇目汇总

————————————

致露水情缘——

宽衣*解*dai时,谁料你是时光陷阱。

 

撩开18年的夜色,名为“时光”的酒吧好比名为“遇见”的咖啡厅,重名概率不相上下。

 

成人夜与失恋日是个新颖的搭配——暗恋多年的学长在剧组爆出绯闻,金童玉女出双入对证据确凿,砍断了吴磊的陈年妄想。

 

买醉从来不适合他,而比之即将发生的意外已算保守…若是刚踏入成年的吴磊没有错估自己糟糕的酒量的话。炙热的视线锁定角落里摇摇欲坠的背影时,灯光堪堪触及他搭在桌沿的指尖,空荡荡的酒杯与寂寥一同烧作粉末。

 

有人把他带离“时光”。

 

思绪记忆结伴下沉,唯有触觉上浮,任由情欲叫嚣着反复冲刷。酒精唤醒了介于少年与绅士之间年轻的躯体深处的躁动,身上的束缚被一夜床伴揉乱、撕碎、丢弃,吴磊听见他紊乱的喘息,侵略的节奏击穿仅剩的廉耻。对方贴在耳边一遍又一遍重复:“叫我的名字,我是…”

 

一杯Fever附赠的乱性,酣畅淋漓。

 

若是第二天在不堪入目的床上睁开眼睛,枕边是一个足以让人忘记情伤的男人,而不是一只穿着纸尿裤在吴磊脸上到处乱爬的1岁小豆丁的话……

 

 

霸占我最狼狈的年纪里所有的耿耿于怀。

自此韶光荏苒,白驹白发。

 

吴磊没见过这么有新意的仙人跳。

 

不骗财,甚至算不上骗色——毕竟对方姿色比之技术都要出众太多。一夜珠胎暗结,隔天竟喜当了爹。名为“时光”的酒吧原地蒸发,小豆丁眉目眼熟到让人面红的地步,昨夜“我是…”后面的名字赫然敲开了吴磊混乱的记忆。

 

“叫你刘昊然怎么样。”

 

小豆丁嗷嗷地攀着他大腿爬到胸口,张嘴咬住吴磊赤裸的前胸,啧啧有声。

 

“刘昊然,我不是你娘!”

 

小豆丁渐渐长成大豆丁。

 

露水情缘的细节日渐模糊,养在家里的少年轮廓却愈渐清晰。他的“儿子”从来没打算给他名分——除去年幼无知时为一口奶屈服在吴磊淫威下,刘昊然没再叫过一声“爸爸”。

 

积年妄想浮浮沉沉,几欲冲破牢笼。

 

 

光阴既短,笔墨太短;

且长,余韵悠长。

 

36岁独身多年的吴磊在剧组爆出绯闻。

 

无辜被恋爱的吴磊打开家门,即日成年的“儿子”不翼而飞。相互绑定17年的个人终端显示目标所在地——去而复返的“时光”酒吧。

 

他在灯光触碰不到的角落找到了他的软肋。

 

成年夜没有鲜花和蛋糕,枕边人不再是亲人。酒精唤醒了介于少年与绅士之间年轻的躯体深处的躁动,吴磊听见他紊乱的喘息,禁忌击穿仅剩的廉耻。

 

“叫我的名字,我是…”

 

“我知道,”他伸手搂住他的时光,“我的刘昊然。”

 

END

 

性感昊然在线仙人跳,摇身变豆丁开启养成模式。

跑题作文没跑了。各位考官赏个6.5分我就满足了。


评论(2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