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厉】【k莫】裙下英雄(abo )

说好的520浪到飞起的贺礼,晚了几天,那就预祝 @-花生牛轧糖- 526生日快乐!

Alpha林一木(伏特加)X Omega厉逍(朗姆酒心巧克力)《口剑腹蜜》的后续,前篇戳这里     牛仔裤坑总汇

————————————————

总算以肉眼灼热的视线一寸寸亲吻过厉逍那张值得一掷千金的脸时,林一木暗自感叹,当初以为一次意外的标记就能把Omega朗姆酒心巧克力的味道彻底收入囊中的想法,实在过于天真。


此时的林一木正处于被厉逍公然“xing骚扰”的困境当中,心里苦笑着回忆起长达两个月的追逐与分离——不知是否出于护犊心切,身为亲兄的厉睿把厉逍的行程安排得严丝密缝,而且无一例外,都落在远离林一木的地方,俨然一副防火防盗、防往弟弟后颈咬了好大一口的那条狗的姿态。不论林一木私底下使了多少小手段将出差和采访的行程与疑似厉逍的日程重合起来,依然找不到攻破厉睿防线的机会。


厉逍本人却毫无愧疚感地当起了帮凶,甚至比厉睿下手更狠——Omega在还未打算临幸Alpha的发qing期之前还在外面逍遥自在,情*热上头即刻将自己锁在套房里。他抬手拨通了林一木的电话,透过低哑的cu*喘让他自行想象自己自wei的画面,直到Omega在到达忍耐力极限的时刻打下了仿照Alpha伏特加的气味特制的抑制剂。


杀敌八百,自损一千,很有厉逍的风格。


比如此时此刻。


好不容易乔装挤进厉逍新专辑发布会现场的林一木,满意地欣赏着厉逍在公开采访的尾声,以一贯匪夷所思的作风回绝了记者提出的“向歌迷们比个心”的要求,却又颇不满意地看着厉逍在经过自己潜伏的角落时盯着造型神似变*态歌迷的自己勾起嘴角,右手置于左胸比了一个让人难以察觉的心,然后无比下*流地将一个纯情的表白挪至月夸下。


撩人手段极其恶劣的厉逍下身紧身裤外松垮垮地围着一件男式苏格兰红裙,衬得浓重的烟熏妆与极为张扬的火红发色更加让人难以移开眼睛。这如同麻辣香锅一般的诡异的配色若是单独拆开来,在时尚编辑林一木的眼里就是活生生的灾难,只因组合在厉逍身上,便成了一种视觉的享受。


当然也不排除刚开荤就当了两个月和尚的林一木在饥*渴当中被扭曲了原本的审美。距离不近,他却仿佛闻到了愈走愈远的厉逍身上散发出来的浪*得出水的信息素味道。


林一木在心里默默爆了句粗*口。“变态歌迷”隔着口罩向当红歌星吹了个响亮的口哨,引起了厉逍身后新来的小助理明晃晃带着厌恶的打量。对方母鸡护犊般的姿态让林一木忍不住笑出声,随之心情大好。


厉逍主动出现在林一木面前。看来火候已到。



林一木丝毫不奇怪厉逍如何轻而易举地破了自己大门的锁、大喇喇占据了主卧的床。因为密码对于热爱出其不意的林一木来说压根一点新意都没有——


厉逍的生日。


最近为了跟踪某个吃完就跑的小情人久不着家,不然林一木也许会将厉逍的出道日、第一张专辑发布日、第一场个唱举办日轮番换过一遍,力求让厉逍不那么快将密码试出来。


不过便捷也有便捷的好处,至少能让舟车劳顿的厉逍睡上一觉,养足精力为接下来汹涌的情*热做好准备。

————————————————


(戳图或这行字上车,戳不开搜同名微博)

————————————————


意识逐渐回笼时天光大亮,厉逍迷迷糊糊中动了动自己酸痛的四肢。指尖泛着的疲懒和虚软似乎提醒着他,人还没到半身不遂的地步,却也不远了。


挑衅林一木固然其乐无穷,生命才是无价宝啊…


枕边总算气消的林一木那张欠打的脸尤为刺眼,厉逍翻了个白眼背过身去,看一眼都懒。


而疯了一整晚竟然还未尽兴的林一木不满地将情人扳正,一手撑在对方头顶不要脸地演示一下何为“得寸进尺”。


“nei裤反穿才是正宗的‘月夸下笔芯’,开在后面显然不符合字面意义。逍逍,下回合…”


“滚!”



END


写逍逍没有别的tips,浪就对了


评论(16)
热度(222)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