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磊】非法撒娇 番外

表外甥X小表舅、刘医生X吴甜点师的婚后生活。儿子磊小好。

黄段子+假车预警。正文戳:《非法撒娇》

昊磊篇目汇总

————————————————

01 会撒娇的豆丁有糖吃

 

很多很多年前,吴磊的大名被邻居们左一句右一句“吴小狗”淹没的时候,吴老狗还没遇上后来把吴小狗赶出家门的女朋友,家里饥一顿饱一顿,只好到处奔波。

 

小学二年级的吴小狗在作文本里写了“我的愿望”。真情实感的500字,第二天后悔了,可惜课代表手太快,早早把他压在课本下的本子抽走了。

 

语文老师打开一看——“我的愿望是生一场大病”,目瞪口呆。

 

一分钟后,老师眼泪哗哗地掉,想想吴磊秀气可爱却总营养不良的小脸,圈了几个错别字,末尾批上“情感真挚”之后就下不了笔,只添了俩字“加油”。

 

“我的愿望是生一场大病。”

 

“上学前,妈妈还没有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旅油。她是世界上力气最大的妈妈,有一天我发高shao,妈妈背着我从家里走到医园。我问妈妈累不累,妈妈笑着回答‘我不累,磊磊睡吧’。天上的月亮又大又圆,妈妈的歌声很好听,她的手摇啊摇,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爸爸一个人很辛苦,我不敢发shao。如果爸爸有天不用那么辛苦,我想生一场大病,这样爸爸就可以xie下来,不用去搬很重很重的箱子。磊磊可以自己走,只想爸爸牵着我去医园,ran后回家一起吃饭。”

 

奇怪的是,关于后来爸爸的女友怎样想方设法找自己的麻烦,或是妈妈还在世的时候把烧得糊里糊涂的自己驮在背上,一边哄着一边送到医院,这些坏的好的记忆都被蜜罐泡得分辨不出原本的样子,吴磊仍然记得这篇作文,标点符号甚至拼音都分毫不差。

 

小二年级的吴磊,连后来把他泡得分不清东西南北的大蜜罐刘昊然名字里的“然”字都写不出来,竟然知道一口气写500字大作拐弯抹角地向一周都见不着一次面的爸爸打滚撒娇。然而撒娇搞错了对象,爸爸后来换了份跑长途的营生,忙起来跟失踪没两样。

 

后来,吴小狗换了个愿望——他想有个新妈妈。爸爸没空陪他,新妈妈会疼他。

 

再后来爸爸的女友住进了家里,吴磊放弃了许愿。

 

撒娇又没糖吃,还可能被打。

 

许多年后,总是吃不到糖的吴小狗成了刘昊然胸口的一颗痣,手心的一块疤。半大的少年顶着台风,把饿晕了的吴磊背到医院,打完点滴,又急匆匆背回家。他偷偷翻着存折唉声叹气,却敲着他的脑门让他尽管放开了肚皮吃饭。

 

“吴小狗”三个字被刘昊然扔进了那条捡到他的巷子尾的垃圾堆,他亲手接过“磊磊”这个称呼,背着他一路往前,不让他再回头看一眼。

 

吴磊拼命扒着碗里的白米饭,凑近刘昊然啊呜一口顺走筷子上只蘸了几滴酱油的青菜,对方也不恼,笑眯眯地看着他。刚升初二的吴磊心想,许愿这玩意儿,碰对了人,大概还是有用的吧。

 

再后来他的愿望统统成真,比他大了两岁的便宜表外甥刘昊然又当爹又当妈,白天陪吃饭,夜里陪睡觉,没几年光景,盖被子纯聊天已经不能满足刘家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刘昊然开始翻来覆去地睡他。

 

你说世上怎会有这样的人。

 

既会疼人,又会叫人疼。

 

 

02骚话连篇的刘医生

 

吴磊生来两幅面孔。

 

当着磊小好的面人模狗样地教幼儿园小朋友文明用语一百句,勒令他不准再像刚上幼儿园那样偷亲小同学的脸——虽然磊小好的初衷只是哄一哄舍不得离开爸爸妈妈的洋洋,让他别哭了。

 

“我征得洋洋同意了,你不能没收我的车,”磊小好理直气壮地抱紧玩具车不肯上缴,“每次我都问过他‘我要亲你了你躲不躲’,他都不躲。”

 

然后呢?你就当人家同意了?

 

吴磊放弃收缴儿子最后一台车,抡起巴掌对准他屁股,结果仔细想想这好像真的就是人家同意了的意思,顿觉理亏,手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磊小好看准刘昊然洗完澡出来的机会“啊”了一声,泪“憋”在眼眶里打转,咬着嘴委委屈屈盯着吴磊。

 

“还没说你胖呢你就喘上了?”吴磊见儿子余光时不时瞄刘昊然,险些破功,好不容易憋住笑训他,“洋洋同意了也不行!”

 

刚才关了花洒穿衣服、在浴室里听了个大概的刘昊然:“……”

 

他觉得某便宜表舅可能早忘了,自己16岁的时候是怎样将他刚睡醒、迷迷糊糊、柔弱无助(??)的表外甥压在床上,啃得牙印带口水一塌糊涂的。

 

一小时后,成功把磊小好哄睡下的吴磊下半身围条浴巾出来了,身上满是磊小好的儿童沐浴露的香味,光溜溜白花花地非常不人模狗样,一屁股坐在刘昊然腿上,扒开脸上还没洗干净的泡沫委委屈屈地哭诉:“我的脸被划了一道口子!”

 

“哪呢哪呢。”刘昊然没考虑他大晚上干嘛刮胡子这个问题,捧住他的脸紧张地检查,半天没找到。

 

吴磊拨开他的手,嗡嗡响的剃须刀作势朝他脸上招呼:“我不管,你也划一道。”

 

刘昊然心下了然:“哦。”

 

“你怎么不问为什么?”

 

刘昊然没好笑地挠他一把:“为什么?”

 

“因为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啦哈哈哈哈哈…”自己把自己雷得语无伦次,吴磊窝在刘昊然肩上大笑,被对方捏住脖子握住腰胡乱地亲。

 

两幅面孔的小表舅背着儿子学来一套土味情话,轮番招呼刘昊然,段位实在不怎么高,甚至还比不得16岁时让刘昊然吃了好大一顿醋的那一桩。而心尖上的少年越长越撩人,哪怕什么都不说只看着他笑,刘昊然都能把家底并公粮统统掏出来拱手奉上。

 

啃了满嘴椰奶沐浴露味儿的刘昊然心头兼下体一热:“今天这句可不怎么样,早就是两口子了,再划数目就不对了。”

 

说起来,平日里看似初级情话都不过关的刘医生,关上房门,偏偏是家里最会撩人的。

 

比如当年刚把饿疯了的吴小狗捡回家——“放开了吃!”

 

又比如每个噩梦醒来时的呢喃——“别怕,有我在。”

 

又比如每次聊到家里谁养谁这个问题,对刘昊然来说,吴磊从被监护人到爱人都是他的人,他的人花他的钱天经地义,只要能把他的磊磊培养成一个独立而无畏的人,付出多少代价都值得。

 

然而当刘医生眼看吴大甜点师的荷包一年比一年涨得快,轻轻松松超过了还在跟职称死磕到底的自己,愁煞人也。

 

“唉,我的表舅。”

 

“诶大外甥,怎么了?”

 

“您可别这么快独立起来,”刘医生苦笑着咬一口精心炮制的烤吐司,“晚辈我怕是离不了您老人家了,光是嘴里这口吃的就把我绑死了,更何况您不单挣钱养家,还…”

 

“还什么?”

 

“还貌美如花。”

 

吴磊直翻白眼——刘医生怕是不知道他身披白大褂,一阵风似的刮过医院走廊,那场面简直持靓行凶。脱了白大褂又精力无限,光是夜里赏给自己这口“吃的”……

 

“大外甥千万别谦虚,”吴磊不着痕迹地揉揉自己酸疼的腰,“什么锅配什么盖,彼此彼此。”

 

 

03父子之间的秘密

 

骚话连篇的刘医生在磊小好面前收敛几倍不止,要说装模作样假正经,吴磊拍马都追不上枕边人。

 

看在磊小好眼里,唱红脸的爸爸自然比不上唱白脸的磊好唬得住人,话不多的刘昊然日常被欺负,吴磊说往东,刘昊然绝对不往西,磊小好是没有话语权的,只能跟着往东。

 

要是磊小好知道世界上有“惧内”这两个字,必定亲自贴在爸爸脑门上。

 

要是吴磊知道磊小好心里在想什么……放屁,那是你没见过他欺负人的样子,可凶了好吗。

 

至于怎么个“凶”法…某晚被尿急路过客厅的儿子撞见XXOO现场的小夫夫尴尬得手足无措,更尴尬的是刚上小学的磊小好再聪明也远远没到理解这种“欺负”的年纪,咬着嘴惊恐地盯着刘昊然,小孩子脑内滚过七点档狗血连续剧教的两个字——“家暴”。

 

隔日,磊小好破天荒地缠着企图再次献情话顺便献个身的吴磊,撒娇打滚流眼泪,说什么都不放人。磊小好上幼儿园开始自己睡,吴磊偶尔想要抱一抱香香软软的儿子睡个觉都被拒之门外,现下被狂喜冲昏了头脑,竟然想不起来昨天晚上发生过什么乌龙了。

 

奶香入味的儿子在怀,吴磊惬意地嗅一口,把儿子软软的头发拱得乱七八糟。磊小好不仅没抗议,还欲言又止地主动凑过去,亲亲他的脸,目光复杂地瞄他睡衣领口下可疑的痕迹。

 

“磊…爸爸,你辛苦了,亲一口,不疼不疼了。”

 

哎哟太贴心了!

 

吴磊理直气壮地享受儿子难得的亲昵,一时没想起来有啥能让他“疼”的。

 

接连十天,磊小好一天比一天黏人,吴磊连刘昊然一片衣角都没摸过,天天眉来眼去火花四溅,刘家的地在这暴雨滂沱的五月底旱了个透,饿殍遍野、饥荒连连。

 

仿佛看穿一切的刘昊然淡定地继续同他眉来眼去,终于等来第十一天晚上趁着磊小好六一游园会之后睡死,光着脚摸回来的吴磊。小表舅豪放地骑在他身上,一手扒自己衣服一手扒刘昊然衣服的绝活半点没生疏,一边黏人地贴他身上,一边猴急地咬他耳朵。

 

“快快快,儿子半夜要起来尿尿,抓紧时间。”

 

“遵命。”今天的刘医生依然是惧内听话的刘医生。

 

“啊…轻点儿!儿子要醒了…唔…”

 

“遵命。”今天的刘医生依然是精力旺盛的刘医生。

 

惧内又精力旺盛的刘医生过足了钓鱼的瘾,亲自出马,同儿子咬耳朵讲了一夜的悄悄话,摆平了。

 

“怎么摆平的?”久旱逢甘的吴磊腰酸腿抖,红光满面。

 

“不能说,”刘昊然欺身压住他,“这是父子之间的秘密。”

 

 

04和谐社会的和谐生活(又名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夫夫生活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一日三餐有点儿夸张,一日两餐的实力还是有的。

 

后来身体相性趋于99.99%的老夫夫本着创新精神,瞒着儿子做过各种富有挑战性的“和谐生活”学术研究,脸皮什么的早丢光了。

 

然而十分久远的第一次…多少年过去依然印象深刻。

 

那时刘昊然刚得到第一个实习机会,计划跳槽的吴磊刚收到梦寐以求的offer,两人奢侈地带了支红酒,对于约在情侣宾馆即将要发生什么限制级进展,彼此心照不宣。

 

吴磊咬着下唇,视线一寸寸滑过刘昊然在暧昧灯光下深邃的轮廓,缓缓解开大衣——里面除了一件酒红色的轻薄睡袍,什么都没穿……

 

刘昊然满面通红,视线牢牢黏住吴磊酒红色睡袍下白得要命的皮肤,犹豫着拉开羽绒服——里面除了一件……柴犬连体睡衣,什么都没穿。

 

隔音不怎么样的情侣房里一通爆笑,当中还夹着某个人气急败坏投诉:“那天逛街你不是说最喜欢柴犬的吗?笑什么笑,你个骗子!”

 

“我又没骗你,”浴袍少年大鹏展翅,一把扑倒柴犬青年,“我是喜欢啊!你看…我都硬了。”

 

浴袍轻薄顺滑,十分趁手,不过两三回合的翻滚纠缠,就被刘昊然轻轻松松缠在了少年到处纵火的手上,可惜救驾来得太晚,这把火又太猛,一早烧断了脑内那根弦和心里那点矜持,吴磊动弹不得,笑着在他胸口轻轻一吹,东风助火势,把他可怜的自制力烧得干干净净。

 

吃了整整三年素的刘昊然手忙脚乱,睡衣卡在半路下不来,急轰轰地拉开睡衣裆下的拉链,毅然披挂上阵。

 

“唔…疼!刘昊然你这只咬人的柴,别…啊!”

 

这只柴一点没留情,哪里min*感咬哪里,边咬边含含糊糊地问:“舒服?”

 

“不舒服!…呃!”毛茸茸的睡衣在身上蹭来蹭去,刘昊然的牙口又光顾别的位置,再问:“舒服?”

 

大有你再不承认我就再换个花样的架势。

 

且撩且战,火势汹汹。第一次没掌握好火候,刘昊然一不小心,把人撩炸毛了。

 

“刘昊然,”吴磊一脚把他踹下床,“再不脱掉这身狗皮,就给我滚出去!”

 

 

05响应国家号召,壮大家庭成员

 

磊小好8岁那年的儿童节,拒绝了刘昊然给他买只金毛的提议,从小区外的公园里抱回一只出生没几天的就被遗弃的柴犬。

 

正所谓一山不容二柴。刘昊然一向大的不得了的心眼忽然就缩起来了,有种即将失宠的危机感。

 

然而当磊小好抱住他软软地蹭,只掉泪不说话,加之那只求生欲过分强烈的奶柴扒着他的裤腿嗷嗷地附和……刘昊然妥协了。

 

爸爸魅力无穷,刘昊然依然是磊小好心里的C位,遂两只柴相安无事。

 

磊小好12岁那年的儿童节,拒绝了吴磊给他买套VR装置的提议,又从小区外的公园里抱回一只出生没几天就被遗弃的白猫。

 

这回爸爸仍然是磊小好心里的C位,刘昊然却猝不及防地失宠了——吴磊与猫出双入对形影不离,每天醒来迎接他的不再是小表舅甜蜜的吻和轻佻的调戏,而是一只粉色的爪爪。

 

奔四的刘昊然开始了他漫漫的争宠之路,待他好不容易从吴磊身上要回自己的地位,却赫然发现自己在儿子这儿彻底失宠了。

 

磊小好16岁那年的儿童节(虽然他早就不过儿童节了),领了个人回家。

 

眉清目秀的小男生,又瘦又白,跟在磊小好身后,怯生生地喊人。两人一问,好么,失散多年的幼儿园竹马洋洋,家里只剩一个人了。

 

从来唱红脸的刘昊然罕见地怒了,暗搓搓把儿子拎起来敲打:“招呼都不打就给我拼命领回来,猫猫狗狗就算了,出息了你!领个大活人,你说你想做什么?”

 

磊小好:“爸爸把磊好领回来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当年把刚过18岁的吴磊吃干抹净的刘昊然:“……”

 

磊小好笑着举起一只手:“爸爸,男人之间的秘密,Give me five!”

 

END


送豆丁喵 @藕丝泥霸  的小甜饼!

洋洋就是羊羊 @羚一头羊 

朋友们65节快乐,一起吃糖~

评论(34)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