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吃掉这只小恐龙 (车车)


文赠 @杏八 ,小恐龙连体睡衣play

乔燃X高迈,设定在杏八太太《心头肉》几年以后,设定迈迈是大学生。

心头肉戳这里   牛仔裤坑总汇

————————————————

乔燃同高迈正式昭告天下之后,干柴烈火的同居小夫夫解锁了各种各样没羞没臊的姿势,本就脑内经验丰富的乔燃自然不用说,就连开荤时间不算长的高迈技术都直线上升,新手司机装一装勉强算半个老司机。


年纪长了些,个子长了些,人也稍微稳重了些,不再像高中时候那样咋咋呼呼的了。人前俨然一个高大阳光又可靠的小帅哥,人后,当然特指只有乔燃在场的时候,高迈的小孩脾性暴露无遗。


依旧钟情游戏和动漫,依旧稀罕那些看在大人眼里有些幼稚的手办和模型,依然喜欢各色各样颜色鲜艳的卫衣,反正有乔燃养着宠着,只要不过分,几乎有求必应。


其实人前人后不一的,不只是高迈一个。迈迈家的乔燃哥哥年纪一大把,口味比小孩还幼稚——他热衷于购买各种款式的卡通连体睡衣——当然都是给高迈买的。高中时闯进乔燃家里霸占了他半边床时那套奶牛睡衣已经不合身了,仍被乔燃当做了一件珍贵的纪念品,整齐地叠好放在衣柜某个角落里。


奶牛淘汰之后,挂在高迈睡衣格子里的连体睡衣越来越多,小猫、小狗、企鹅、长颈鹿,还有刚刚到货的定制版小恐龙,绿油油的脑袋上瞪了一双圆溜溜的黑眼睛,丑萌丑萌的。


猫猫狗狗其实还在高迈的审美接受度之内,这只绿油油的恐龙看在小孩眼里就只有丑,没有萌了。再说哪只Q版恐龙的身子配上高迈两条笔直的大长腿,恐怕都不会好看到哪里去的。看着乔燃拆开快递之后爱不释手的样子,自以为已经拥有属于大学生的主见和独特审美观的高迈抬头望天思考了一下人生,然后果断决定把它压箱底,给做多少顿栗子排骨都不穿。


万事无绝对。栗子排骨的诱惑力,又怎么比得上连续加夜班,足足晾了迈迈一个星期的乔燃哥哥呢?刚放假就独守空房的高迈饿得嗷嗷叫,只能舍身迁就一下乔燃独特的品味,早早把自己洗干净套上那身丑萌丑萌的小恐龙就钻进被子里例行暖床。都没来得及掀开被子大喊一声“surprise!”,就听到乔燃晴天霹雳的一句:“迈迈我要出差了……”


嗷!不能忍了!

————————————————


小恐龙连体睡衣play(戳开上车,戳不开直接搜同名微博)


————————————————

高迈欲哭无泪——开吃之前好歹把包装撕下来啊,哪有这样吃的…


再说了,恐龙辣么丑萌,怎么可以吃恐龙!


乔燃心有灵犀—— 那么大一只恐龙,要整整一天一夜才能吃干抹净呢。



END

说好给杏八的荞麦车番,写得比正文差远了。卖萌求杏八继续填坑~新坑也ok呀肯定都好吃!


评论(36)
热度(234)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