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莫上花K 女神的明信片啦!

kk真的超级有心,专门挑了阿嘎太太的这张图。这张是我入坑以来最爱的同人图,大排档简陋的小床载满了k莫这对cp最打动我的地方——温馨和悸动。卸下黑客和神手的光环,k莫就像是我们身边过着平凡又有滋有味的日子的小情侣,生活的烦恼并不能冲淡恋爱的甜蜜。从换上这个头像开始写同人写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动过换头像的念头,因为真的太戳心了!

风林火山是kk和裤子缘分的开始,当时看完了四台风格完全不一样的车真的想给她献膝盖,翻一翻主页还惊喜地发现我在写k莫之前就上过kk好多车,吃过她好多狗粮!于是裤子很不要脸地在评论里向女神示爱,还得到了女神的回复。

然后就渐渐地从“女神好nice好平易近人”——“女神好逗”——“kk手速爆棚”——“kk车速越来越快了”——“她又萌又污我好喜欢嗷嗷嗷”——“她脱我裤子怼我好讨厌嘤嘤嘤”一路一去不返。

女神,你还记得你一天三更加起来四篇屠了热门的功绩吗?反正裤子是忘不了了!这保质保量的手速是我最羡慕的啊!

女神你经常说你喜欢容颜和吃不饱那两篇文,那是因为你本身就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子啊~

评论(10)
热度(32)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