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帐暖度春宵

香芋版联车:与君解红袍(婚袍play)

前文:你根本就不是司机! &  你根本就只是乘客!

牛仔裤坑汇总

————————————————


天气渐凉,正是帝都开始供暖的时节。加班加到生无可恋的小夫夫迎来了一年一度地猫双十一狂欢节。


郝眉这人向来不长记性,前天刚被ko网购回来的颗粒tt整得生不如死,昨天刚切断的地猫账号银行卡没过半天又自动接上了。临近双十一零点时分,郝眉兴致勃勃地在趴在床上等着抢进口零食。浴室里的ko接连催了好多遍,小东西就是不肯乖乖去洗澡。


又是零食,怎么断一天都不行?ko盯着手机购物车里各色垃圾食品,蹙着眉头一脸不满:


“抢这个,编程序就行吧?”


“你不懂,”郝眉犹不知大难临头:“这是我的乐趣!”


那我的乐趣呢?


ko也不同不听话的小孩多废话,三两下……(防屏)


郝眉吓得手机都握不住了,侧过身奋力推开这只的恶狼:“我、我还没洗澡!”


“不对!”郝眉总算生出点危机意识:“洗了也不能做,太晚了!”


“去洗澡。”命令下的斩钉截铁。


可、可零点还没到呢。郝眉腆着脸哀求道:“就两分钟,行不…”


“…呃!”


(防屏)


这人不是开玩笑!


郝眉不敢再挑战恶狼的权威,扔下手机连滚带爬逃进浴室。水声哗哗地响,一场澡速战速决,企图出来再抢点别人抢剩下的零食。


三分钟都没到,浴室那头忽然响起一声愤怒的嚎叫。


车车车车车车  (若打不开,直接搜同名微博)

————————————————


双十一第一缕阳光洒在被子上的时候,暖洋洋的房间里到处都是那件上千的红绡撕碎后的残骸。


现场十分惨烈。那破布一片片的,裂口断得参差不齐(防屏)。


肚子好饿,身上好酸,瘫在床上的郝眉连动都不想动了,心里百般计谋——


眉哥我绝对要黑掉那家破网店。


而身侧的ko正一脸餍足地打开手机,给“就是不搬山”送了一个大大的好评——


双十二很快就要到了。


有必要提前跟店主打好关系。



END



评论(71)
热度(7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