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霸道哥们爱上我 CH-05

甜虐甜1V1,完结篇,列车到站

爱上哥们au,结拜兄弟k莫,郝眉纯爷们,保留大部分性格设定

世态炎凉,连这寸头都是凉的 伪情侣篇


郝眉每天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时都在想…不用再想了,ko就在枕边。

序言  CH-01  CH-02  CH-03  CH-04

————————————————

CH-05

在大洋彼岸生活的两年来,郝眉一直在“监视”ko。


郝眉知道ko没有任何社交账号,更不习惯与外界有过多的交流。为了得到ko的音讯,郝眉修了计算机,以一种不打扰ko的方式偷偷窥探着ko的生活。


偷窥而不留痕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游手好闲了十几年的小少爷一刻不停拼了命地学。抽屉里多一个奖杯,就多了一种接近ko的手段。


ko的硬盘,郝眉已经数不清自己逛过多少遍了。ko的照片,ko的行踪,ko的心情,郝眉统统都不想放过。然而什么都没有。不论郝眉换多少种方式,硬盘里依旧是空空如也。


郝眉很开心,硬盘里没有可疑的照片,ko身边没有可疑的人,郝眉就不用托贝微微棒打鸳鸯。郝眉有一百种手段控制ko,但是会让ko害怕的方式,郝眉都不愿意去选择。


但郝眉也很伤心。快两年了,硬盘里什么都没有,只能在脑海里拼命回忆ko的面容和声音。人的记忆力都是有限的,音容笑貌渐渐开始模糊的时候,郝眉的思念也到了即将崩溃的界点。


郝眉开始疯狂地查看自己的日志、珊珊的日志,甚至身边同学的日志,都没有发现任何类似ko的访客信息。思念统统变成一腔怒火——


ko这个杀千刀的王八蛋,小爷让他勿念,他就真的勿念?小爷天天更这些破东西到底有什么意义!


小爷在关老爷面前立过誓,荣辱与共祸福相依。当初为了保命,小爷丢下ko跑了路。


求而不得,果然都是报应。



关于ko,郝眉日志里一个字都没提起过。


然而就在20岁生日的凌晨,打包个外卖都能唠嗑半天的日志里只有两个单词——“miss ko”。


访客们不明所以。


只有黑暗里的ko紧紧盯着屏幕上几个简单的字符,脑中一片空白,只剩一腔冲动。带走了身边所有现金,ko登上了去往大洋彼岸的飞机。


那时的ko将满21岁。时隔两年,终于鼓起勇气再冲动了一回。


不计后果,不问前程。



郝眉拉开大门看见ko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


门外的人风尘仆仆,凌乱的短发和唇上的胡茬带着一种颓废的美感。一双熟悉的眼睛锁定郝眉时,尘封已久的颓废之中又燃起了一丝勃勃的生机。


郝眉心中狂喜,并没发现这丝生机在打量自己的一瞬间忽然熄灭了——


外链


珊珊怒火中烧,抄起门边的雨伞就要敲穿入室色狼的后脑勺,“色狼”一抬头,竟然是一张熟悉的脸。


这张脸天天住在郝眉锁屏上,化了成灰珊珊都认得。


郝眉又气又羞,抬手就给珊珊扔了一只臭袜子。珊珊就要发飙,忽然对上“色狼”一双凌厉的眼,只觉一阵父亲同款的沙尘暴在心中呼啸而过……


珊珊后退一步,哆哆嗦嗦地关上门。良久才反应过来,抓起臭袜子一把摔在地上,“求人家收留的时候叫人家小珊珊,有别人收留了就扔我臭袜子!”


抬头看了一下门牌号,又是一声怒吼:“这是我家!狗男男!”



赶走了“入侵者”,ko回过头来,身下的郝眉早就停止了哭喊。一双颤抖的手捂住眼睛,瘦削的肩膀轻轻抖动着,眼泪从指间缓缓渗出来…


这双手狠狠揪住了ko的心。顿悟,狂喜,愧疚…种种情绪尽数化作一腔柔情。ko吻在郝眉指间,轻轻舔掉了苦涩的泪水,温热的唇循着泪痕移到耳边低声诉说:“我知道。”


身下的恋人全身一僵。


ko轻啄郝眉通红的耳尖,声线温柔而坚定:“我知道。喜欢你第一天,就知道。”


郝眉终于移开手掌,隔着模糊的泪水望向ko,只觉陷入一片漫无边际的星空,那双眼睛里从未释放过的情感热烈又奔放,令人目眩神迷,心驰神往。


外链


郝眉扶着酸痛的腰背站在镜子前,看见一头狗啃似的发,忍不住笑出了声。


“丑死了,难为你亲得下去。”

“不丑,”ko拨弄着郝眉凌乱的刘海,“你最好看。”


ko仔细修好了恋人的头发,用掉了小半罐发胶,将刘海梳成了郝眉一直向往的,父亲一样成熟的模样。


顶着崭新的发型,两人牵着手走进服装店。郝眉笑着婉拒了热情的导购,放心把自己的形象全权交到了恋人手中。


ko努力调动着当初结拜后贝微微带他买西装的记忆,在店员意味深长的窃笑中,笨拙地给郝眉扣着扣子,系上领带。


“ko,我好像记得,西装第二个扣子不能扣吧?”郝眉低下头看着怎么都弄不好的领子,“笨死了,领带也不是这么系的吧?”


ko一贯冷峻的脸竟然浮现了一丝可疑的红,“我…不太懂。”


“没关系!”郝眉笑得一脸得意,“小爷比你聪明。不懂的,以后小爷跟你一起学。”



多年以后,一向没什么心眼的郝眉才醒悟过来,“你很久之前就开始打小爷的主意了吧?”


“嗯,”ko一口承认,“肉饼摊子,我表白了。”


郝眉绞尽脑汁想了想,并没有啊。一段神奇的对话忽然闯进脑海——


“有没有兴趣跟我干?”

“我什么都干。”


包括你。


而年少无知的自己,马上就答应了——

“你要不要我进去摆摊?”

“要!”


郝眉一脸不服,“那还是没我早,小爷闻着肉饼味儿就决定要追你了。”

ko笑着坦白,其实早在郝眉18岁那天,秘密就已经守不住了。


“所以丘先生十算九准,我是那例外的1?”

“不,”ko赶紧维护自己在床上的地位,

“你是例外,我才是1。”


END


以一个程序员专用的黄段子结束了这对结拜兄弟的故事。

一个走心的段子手,终于正式走了一次肾。只是我的肾大概需要休息一下。

有句话说得在理,一个人独自套路是苦,两个人相互套路是福。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个跟你相互套路的人。


说好了有一个彩蛋,明天准时更。

彩蛋很好猜的~也许已经有小伙伴猜到了。


评论(44)
热度(287)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