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霸道哥们爱上我(HE) CH-02


甜虐甜1V1,有车,有彩蛋,HE

爱上哥们au,结拜兄弟k莫,郝眉纯爷们,保留大部分性格设定

世态炎凉,连这寸头都是凉的 伪情侣篇


郝眉每天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时都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

序言  CH-01

————————————————

CH-02

属于纯爷们的真爱,就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当时肖奈正出差,郝眉代为巡察。一只脚没踏进自家游乐场大门,就嗅到了一股诱人的肉香味。


作为B市有名的饮食达人,美食当前,还干什么正事!郝眉循着肉香味找到了大门前的肉饼摊子,远远就看见摊子前排着两条长龙,长龙的尽头依稀是个短寸。熙攘的人海中,颇有些鹤立鸡群的效果。


可还没接近摊子,寻仇的就来了。郝眉的视线越过把自己团团围住的打手,落在了外围一个嚣张的胖子身上。定睛一瞧,哟,这不是龙虎帮大哥的亲小舅子吗?


龙虎帮在B市声名赫赫,不是因为特别能打,竟然是因为特别…土。全员背上左青龙右白虎,上个街都要横着走,实在有些辣眼。肖奈涵养这么好的大哥,从来不愿与人多起冲突,每见一次龙虎帮都忍不住支使小弟痛揍一回。而龙虎帮鄙视肖奈大尾巴狼装斯文人,一来一往,几乎成了世仇。


偷袭这事不大光彩,趁郝眉落单、四周人潮混杂,速战速决最好。胖子也不跟郝眉废话,一声令下就让小弟动手。


“大小姐”郝眉虽说有些游手好闲,人生乐趣除了吃喝玩乐就是限量手办,可打架一道上尽得肖奈真传,放眼B市同辈中人,也没几个能在他手下过得十招。不像他那异父异母的大哥珊珊,承了父亲的血脉却承不住父亲的基因,10岁开始就被郝眉痛揍到20几岁,最后自暴自弃当起了游戏宅男。


郝眉腿风迅猛身形如电,轻松撂倒了一半打手。胖子冷笑一声,倒在郝眉身边的两个打手一左一右拖住了郝眉,身后两人早有准备,两根铁棍齐齐往郝眉头上招呼。


四周尖叫声此起彼伏。郝眉心中后悔今天一个大意没多带几个小弟,咬紧牙关闭上了眼睛,而预想中的疼痛却久久没落在自己身上。听见身后两声闷响,郝眉疑惑地回头,只见一个身形高大的黑衣小哥抬起双臂生生挨住了袭向自己的铁棍,也不顾手上有伤,一个旋身接连踹翻了两个偷袭者。


总算喘得一口气,郝眉迅速脱身反击,彻底干掉身前一片打手。再望向黑衣小哥的时候,满地都是不省人事的偷袭者,对方早已解决完毕,一双深邃的眼睛静静凝视着自己。鬼门关里走过一趟的郝眉此时心跳如鼓擂,却不是劫后余生的惊魂未定,而是一阵陌生而又无比清晰的悸动——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他身披黑色衬衣,脚踏人字拖鞋,带着一阵肉饼香,忽然降临在我眼前。


吃瓜群众渐渐散尽,郝眉也在这漫长的对视当中回过神来,心里只剩一个念头——这人,我要了!


抬手撩起长发,郝眉第一次模仿贝微微的样子给ko抛了一个无比生硬的媚眼,“小哥,我看你的肉饼摊子很有前途,有没有兴趣跟我干?”


黑衣小哥的视线总算从郝眉脸上移开。上下打量一番,只见“大小姐”郝眉身高一米八,一身黑风衣配大金链子,一双长腿呈外八,昂贵又浓烈的香水熏得ko眼前一花。


郝眉从来不觉得这身装扮有什么问题,全B市黑帮都是这样穿的,虽然肖奈并不肯戴金链子。贝微微也不觉得一整瓶限量香水撒在小儿子身上有什么问题,全B市阔太都是这样喷香水的。


见小哥直愣愣盯着自己不发话,郝眉直接抛出了金钱诱惑:

“进我乐园摆摊,给你发台专用小车,租金免了!”

“……”


不答应,难道嫌铜臭味太重?

“看来是个富贵不能淫的正经卖肉饼小哥,这样,赚的钱五五分成。”

“……”


还不答应,难道嫌太累?

“不要担心乐园人流量大,帮你请几个小弟,也不用你干什么…”


“不,”小哥终于开口,“我叫ko,我什么都干,你要不要我进去摆摊?”


郝眉心说这人可真奇怪,明明是我邀请的他,竟然反过来问我要不要。向来嘴比脑子快的郝眉马上就应了,

“要!”



贝微微发现小儿子这两天不殴打家里的陪练小弟了,一有时间就往乐园跑,听管家阿力说是巴上了一个救命恩人。


救命恩人不带回家供着,丢在乐园干什么?贝微微气冲冲追到游乐场,只见自己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儿子赖着一个黑衣寸头小哥,在给人家打包肉饼。


煎肉饼的小伙子高大威猛,剑眉星目,听说还身手不凡?贝微微喜出望外。小儿子忒能打,家里的陪练小弟都被打坏好多个了,心疼得要命。这小哥看起来一个能顶一百个!


收救命恩人为小弟显然不合适。在贝微微黑帮大哥女人的思维里,救命恩人一起趟过鬼门关,肯定是要结拜的。肖奈那些拜把子兄弟不都是出生入死打回来的吗?


当天,郝眉紧挨着ko跪在关老爷面前时,心里忍不住给贝微微点了个赞。母子连心,儿子心里一点小九九都逃不过老人家的法眼。姜是老的辣,自己都没正式下手,贝微微直接想办法让ko改口叫妈了。


当时肖奈正出差,珊珊在国外念书。贝微微嫌弃大儿子臭袜子能堆满屋子,郝眉嫌弃大哥打不过自己,竟然不约而同忽略了珊珊,一个字都没提起。


既然要结拜了,得按年龄排个大小。听说ko还有一个月满19岁,郝眉学着电视里结拜兄弟的套路,狠狠捶了一下ko胸膛,得意地炫耀自己年满二十,完全无视了几天前使手段硬改身份证的事实。


贝微微哑口无言,厉害了我的眉眉,还真不要脸啊,果然是你爸爸的好孩子。


ko半天憋不出一个“姐”字,低头见郝眉挺起了胸膛示意他“礼尚往来”,轻轻叹了一口气,面无表情地摸了摸郝眉的头。这一下摸得有些暧昧,郝眉像是忽然意识到自己此刻是个“女的”,挺起来的胸膛又暗搓搓缩回去,仰起小脸朝ko笑得一脸傻气。


“皇天在上,后土在下,我郝眉愿与ko结拜。”

“皇天在上,后土在下,我ko愿与郝眉结拜。”

“从今以后荣辱与共,祸福相依。”


耳边是郝眉郑重的誓言,ko脸上扬起一丝微不可察的笑,低声相和:


“若违此誓,天地诛之。”



TBC

肖奈:夫人谬赞,愧不敢当。

珊珊:小白菜呀,地里黄呀,天没亮啊,扫地出门啊~

郝眉:我根本不知道我一口答应了什么。


珊珊和郝眉兄弟感情很好,珊珊的作用也非常关键。

霸道黑帮少爷和卖肉饼小哥的同居要生活开始了。

下章很长,狂撒高能狗粮。



评论(45)
热度(237)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