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卖猫片的小美人

依然是玩具车

——————————————————

月底愚公连五块钱都借不出来的时候,郝眉在庆大外围卖起了猫片。


猫片里面是四六级英语复习资料和基础编程,美名其曰,传播知识即传播力量。封面上漂亮的苍井喵,吉泽喵喵,松岛喵,向客人频频招手。


郝眉从批发市场打包了各色口罩t-shirt,赤橙黄绿青蓝紫,ABCDEFG,街边打起了游击战。乔装卖,卖完跑,干一票换一个地方。荷包渐渐丰厚起来,偶尔还能请愚公吃个麻辣烫。


某天,刚送走一大波客人,一双黑色帆布鞋停在郝眉跟前。美人抬头,哟嚯,这不是食堂的工作人员,小炒店的大厨,眉哥我想要电话都差点要不到的高冷帅哥吗?


郝眉心头大喜,正要搂上去说句好巧,忽然想起自己还在执行秘密任务,遂压低了声线,“小哥,要碟伐,五块钱一张,十块钱三张。”


ko一把扯下郝眉最爱的印着一只猫爪子的黑色口罩,“别卖了,我管饭。”


“?”


“水煮鱼,炒毛蟹,鱼香茄子,蛋黄焗鸡翅。”


美人两条眉毛渐渐舒展开来。


“糖醋排骨,辣炒三丝,卤水猪耳,麻婆豆腐,你要不要我管饭。”


“要!”


没了生存压力的美人,从此金盆洗手,蹭起了高冷(?)大厨的饭,不用再受风吹日晒沙尘暴(肖奈:??)之苦。


蹭饭的日子匆匆流逝,后知后觉的愚公捏着郝眉圆润的双下巴破口大骂,“独食鬼,要么请麻辣烫,要么还钱!”


——————————————————


走后门副本达成之后,同样后知后觉的郝眉才发现,当初蹭过的饭,都是要还的。


某天,环顾ko出差一周后凌乱不堪的窝,郝眉破天荒地动手收拾,翻着翻着,从胖次格子里翻出了两张光盘。


“基础编程?”大黑客看基础编程?赌两只蛋黄焗鸡翅,一定有猫腻。


按下播放键,意义不明的“hotel”闪过去,一张线条圆润、白皙娇嫩的背出现在屏幕上,镜头和镜头里的人随着动作剧烈抖动着。郝眉拍着大腿哈哈大笑,“小爷我就说一定有猫腻,平时装得那么清心寡欲(?),私藏猫片倒是很在行嘛!”


嘿,这酒店床单还挺眼熟,这声音,也挺…


郝眉定睛一瞧,“摄影师”一只宽厚的手掌从底下人白嫩的左tun移至腰部,露出了tun上一个小小的心形胎记。


“我我我我我去!”郝眉涨红了小脸,火速抽出光盘,抬手就要掰断。不知怎的动作一顿,又舍不得了。郝眉扭扭捏捏地,勉为其难地,把两张光盘偷偷藏在了自己仅剩的一个私藏女神专辑的根据地,压在了最下面。


并且毫无悬念地把这件事忘了个精光。


——————————————————


很久之后的某个清晨,郝眉出门上班前,想起愚公的“重托”,要把当初卖猫片时为了熟悉业务搞到的两张真货送给他,于是急急忙忙闯进私藏女神专辑的根据地。ko催促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做贼心虚的郝眉匆忙抽起两张光盘塞进包包里,冲出了大门。


果不其然,刚到公司,愚公就偷偷摸摸要求交接。郝眉一边小声炫耀自己搞到的限量版,一边抽出光盘递给愚公。


愚公接过来一瞧,乐不可支,“哟,眉哥,这么好学,程序部大手在家看基础编程呀!”


这声喊得有点分量,引来了隔壁的猴子酒。郝眉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蠢事,蹦起来就抢。愚公猴子酒两人本来只当美人不小心拿错了教习光盘,现下见美人反应如此激烈,赌两顿麻辣烫,肯定有猫腻。光盘在两人手里抛来抛去,嘴上还叫嚣着要在办公室里播出来。


千钧一发之际,愚公感受到不远处一记凌厉的眼刀扫过来,瞬间击中自己的手腕,手一抖,就没接住对面猴子酒抛过来的东西,光盘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奶奶~碟碎啦!


——————————————————


当晚,愚公看着空空如也的四六级英语复习资料,泪洒当场。殊不知郝眉面对着空空如也的私藏根据地,泪流满面,背上更是汗毛倒竖。


“当初卖剩的,你私藏?”


“……”


“我私藏的,你又私藏?”


“……”


“既然摔碎了,今晚再拍一遍。”


“!”


“用你卖剩那两张的姿势。”


“!!!”


END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好孩子不要卖猫片,特别是假猫片哦。


卖假货,要被修理得很惨的哦。



我在干什么

我大概是有毒吧

哟嚯,你们又在想什么

猫片就是真猫片啊,喵~

对,就是开头那张


不算彩蛋

郝眉翻出来的是两张光盘,只播了一张

那么另一张是什么场地,什么姿势,几分钟的呢?

你猜?


评论(26)
热度(286)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