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欧】与神同寝

现充X欧神

————————————————

现充最近莫名烦躁。


原因一:流量大咖LH公布恋情。


客观来讲,传言人见人怀孕的现充跟LH比也不差什么。颜值同衣品并存,代码与钞票齐飞,唯一有过的烦恼是不努力考大学就要回去继承家里酒店,管着上千号人的口粮和一年十几万号人的住店体验,特别没意思。按说公众人物的恋情再沸沸扬扬跟平民高富帅也没什么关系。      


原因在欧神。现充给欧神带的盒饭都还没来得及放下,朋友圈就刷出了欧神的“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配图——gakki九宫格。


紧接着手机又抖了三抖,欧神微信给现充发了一张截图,底下备注为“爸爸”“妈妈”的ID分别点了个赞,“爸爸”还认真说了句“放假带回家看看”。


欧神在床上兴奋地敲着手机键盘,一点没察觉带饭的舍友已经到了床底:“gakki通过官方认证!以后不许再说我找不到女朋友。”


呵呵哒。现充心想,“在三次元”这四个字就被你自动吃了对吧?



原因二:寝室某次例行夜谈。


一般来讲,每次夜谈几乎都以众人又好气又好笑地吐槽主席(副)收尾,现充当晚躺在床上却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


原因还在欧神。平时除了游戏、动漫和Aragaki就没夸过啥的欧神,竟然破天荒地夸了大一新生本子“气质好”。接下来一连串的“好看”“御姐”“高挑”“腿长”,现充表示宿舍空调风太大,自己听不见。


现充心想,我夸她姑且算同剧社前后辈商业吹捧,你个就差方便没在床上解决的宅男夸她几个意思哦?


生气!


作为带饭的报答,欧神帮着现充连吃两顿鸡都平息不了现充走到哪散发到哪的怨气,连带着出现在现充桌面的情书都少了好几封。



现充对自己“不恐同深柜”的认知大概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欧神再欧,在现充身边实在算不上特别。即便以纯直男角度看这个室友,第一天见面时的欧神也没办法给人留下多少好印象—— 一张脸写满如同被代码轮番亲吻过几天几夜的苍白(实际上只是通宵游戏的后果)外加一身松垮垮的高中校服(实际上只是打游戏打到忘了自己明天上的是大学)。欧神被子一铺,对宿舍里所有人弱弱打了个招呼,爬上床一直摊尸摊到第二天。


龟毛又洁癖的现充脸上勉强维持镇定,心里嫌弃得要死。主席忙着同前辈拉关系,伟哥当了女生宿舍的苦力,还是现充担心宿舍还没军训就出命案,硬着头皮给欧神带了一盒饭,想了想又把盒饭搁在欧神枕头边——企图把他熏醒。


欧神!竟然!雷打不动!


直到米饭变成了板砖,欧神一手抓着乱糟糟的头毛,一手把自己撑起来,差点撑爆了现充带回来的那盒饭。欧神迷迷糊糊看向对面床上一脸“服了服了”的现充,突然就不太好意思理直气壮地享受新舍友的好意。


“谢谢啊哥们,饭钱多少。”


“算了别给了。”真不是客套,现充虽然不喜欢给懒人带饭,但凡交际也没让别人出过一分钱。


“哦…那你要是打YYS,记得找我。”


“嗯,”现充没当真,一边在屏幕上画符,一边随口问了句,“你有ssr了?”


“有。”


“几个。”抽出来什么垃圾玩意儿……


“五个。”


现充姿势不太好,手机哐当一声磕在床头栏杆再反弹落地,差点报废。



之后一人负责(在欧神饿死之前)带饭,一人负责(在现充暴走之前)提供欧气,作为认识都不到一个学期的舍友来说算是相处愉快了。尽管现充依然嫌弃欧神死宅标配的衣品浪费了好好的一张小白脸,好歹对方还算注意个人卫生,再加上来自欧洲的神秘力量加持,鸡毛蒜皮大的缺点在现充看来也都不算什么了。


在后来越来越熟络的某天,现充终于成功把欧神架进理发店除掉了一头杂毛。


欧神天生带了点栗色的头发发尾微卷,暴露出来后颈的皮肤在发廊四面八方投射过来的强光下白得无所遁形。现充望着镜子里清爽又局促的欧神,心里咯噔一声,完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咯噔什么。


没过多久,欧神的头发长了一点点,刘海稍稍戳到了眼睛。难得早起的现充一抬头看见对面欧神柔软的卷毛下颤动的长睫毛根根分明,昨天夜里模模糊糊的人影突然被暴力安上一张清晰的脸。而更尴尬的是20岁正血气方刚的现充,被子下颤巍巍鼓起了一大包。


“……”


身在四人宿舍,现充动手也不是不动手也不是。刚鼓起勇气暗搓搓把手伸到裤头,猛然听到对面还没醒的主席一声意犹未尽的鼻鼾,鸟几乎吓到软。自暴自弃地爬下楼梯时,现充还收到了早起自习的伟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兄弟我真的…”


“没躲在被子里看片,我懂我懂。”伟哥笑得更难以描述了。


现充选择闭嘴。


要只是因为看片那倒还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充24k纯享乐主义者,从来不跟自己过不去。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再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一下…也挺让人期待的嘿嘿。


可现充发现自己从小好到大的运气,从碰到欧神开始就一去不复返了。


比如说自己再没亲手抽到过ssr。不是坏事,姑且算给现充提供了持续投喂欧神的理由。


再比如说,欧神根本就是个反射弧长过头毛的世纪直男。


对女生还能发表点儿意见的欧神,给男生的评价永远是“两只眼睛一个嘴巴,好赖都没区别”;看他快要死在床上,强行拖他去帮忙,他就真的以为在帮女生的忙。


上洗手间故意在他没来得及系上的裤腰狠狠拍了一巴掌,只要解释一下这是直男之间表达友好的方式,他就真的以为在现充在都逗他。


求他带自己吃鸡,他就真的以为现充没了他只能吃西北风。


某天在澡堂,现充路过闭着眼睛在头上打泡泡的欧神,仗着自己有“直男护身符”加持,一个没忍住伸手摸了他的鸟。宅男现充没使用过的地方乖乖地、软软地垂在下身,隔着水雾都能看到一片干净漂亮的粉色。


现充一边摸一边用调戏民女的语气说着儿童不宜的台词:“欧神哥哥今晚请我吃鸡吗?”


欧神一脚踹在现充小腿肚上:“去去去,摸一把杀你一次。”


“明天中午的饭…”


“得了得了请你吃鸡,”欧神被泡泡蒙住一半的眼睛迷糊又可爱,“你、洗完了快滚!”


“真请?”


欧神愤怒地瞪眼:“那不然呢,吃鸡还有假?你怀疑我技术?”


“欧神哥哥出马,当然不怀疑。”现充趁欧神暂时“失明”,脸上的宠溺肆无忌惮。


——真到了你“请我吃鸡”那天,我的技术你也不用怀疑。



END?

不知道有木有后续,主要看作者更新情况吧~


艾玛这对太好吃,突然吃鸡!


评论(12)
热度(164)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