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惊鸿-下篇(完结)

8.24 k莫“食堂初遇”纪念日贺文,七夕快乐!

古装架空新皇(皇子) ko X 将军郝眉,现实部分原著向

牛仔裤坑总汇    前文:上篇之一    上篇之二     中篇

————————————————

ko睁开眼,一个枕头兜头砸过来,生生堵住了他嘴里的半个“眉”字。


“好哇ko,翻来覆去压了小爷整整一晚,天没亮提起裤子就跑,你说你渣不渣!”


这顿暴打来得没头没脑,ko却没有表现出一丁点惊讶,也没有作出任何反抗。他额头鼻尖全是冷汗,看见眼前人全须全尾生龙活虎的,不着痕迹地舒一口气,伸手揽住暴走的郝眉。


“嗯,渣。”


“好不容易见上一回,当头就是一剑,你说你该不该打?”


“嗯,该打。”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脸“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手打疼了没要不要换只手继续来”的表情,让人怎样都生不起气来。


没有人想过要去问问“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昨晚做梦的时候经历了什么”,老夫夫的默契让他们在醒来对上的第一眼就心有灵犀。


这件事说起来还有点玄乎。


起因是他们家不走寻常路的老三排除万难、即将推出的梦游江湖第一个正儿八经的同性向剧情副本。为了保证主要角(tou)色(lan)颜(sheng)值(qian),还特地让美术组参考公司里长得还可以的k某某和郝某某,就连一向低调的boss和他的夫人都牺牲了小我,成全了大我。


郝眉盯着那土豪气质溢出屏幕、就差没往脸上贴金箔的NPC建模,兴奋地搓搓手:“老三,三爷,有没有形象补贴。嘿嘿,加上ko份儿的……”


肖奈往椅背上一靠,笑而不语。


“省省吧眉妹,”于半珊抬起爪子搭在郝眉肩上,“每个副本里怡红院、百花坊、风华楼、极乐阁的老鸨,都、是、我,我说什么了吗?”


丘永侯不甘示弱:“每个副本里的采花贼、山寨主、大恶霸、小流氓都、是、我,我说什么了吗?”


“我的角色没台词,还有可能壮烈,”肖奈好整以暇睨着郝眉,“我说什么了吗?”


郝眉铩羽而归,怒气都发泄在了最后一次内测里,带着ko见神杀神见鬼砍鬼。结果剧情跑到尾,小心脏一顿暴击。


最后一次大调试过后,最惨烈的BE结局发生的概率已经降到了百分之一。


于半珊和丘永侯一起打出了一个将军从此不出征、君王日日不早朝的结局,两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差点没把对方嫌弃到年底。而公司里的狗粮大户k氏夫夫偏偏联手打出来这样一个几率小、天雷滚滚、全员壮烈的结局。


更玄幻的是两人晚上做梦的时候不约而同掉进了狗血剧情坑,被迫挨了一整夜的刀子。


郝眉右眼皮还在突突直跳,想起来都后怕。伸手摸到ko额头又湿又冷,心里突然就软了下来。


郝小爷懒懒撑住“负心汉”鼓擂般的心口:“作为补偿,本将罚你…亲我一口!”


ko笑:“寡人遵命。”



昨晚下班时被郝眉顺回来的、展会model淘汰掉的“全套装备”一度让他爱不释手。一想到副本里落难的皇帝邂逅浪荡子时穿的就是这身红裙,莫名的兴奋感差点让郝眉还没离开公司就下肢发硬。


郝小爷自然幻想着让ko穿上这身助助兴,结果毫无悬念,ko用实力、暴力和魅力亲身给他证明了何为“痴心妄想”,到头来助兴的还是郝眉他本人。

————————————————


戳开污污污污污(或搜同名微博)


————————————————

大好周末宣**yin*到下午,两个人湿漉漉叠在床上,勾搭着小腿讨论新副本那百分之一几率的破结局。


“如果坐在那个位子上的真是你,你会怎么选?”郝眉先发制人出了一道送命题,一脸“你考虑清楚不然今晚睡床底”的架势。


“你了解我,”ko没有任何犹豫,“吃到嘴里的怎么可能吐出来。”


郝眉捧腹大笑——那分明说就算逃命也要把自己打包带上,一路跑一路吃啊!


“爱美人不爱江山,啧啧。”


ko莞尔:“嗯,昏君。”



——“郝眉,聪明如你,也不可能完全明白你对我的意义。”


——“我从来不屑做辛辰。辛辰恩师手中有剑,偏不敢追逐至情;辛辰其人手中有剑,仍保护不了至爱。”


——“我很平凡,没有野心,也没有多大的愿望。我的手里只有锅铲、汤勺,脑中只有程序、代码,生活只有酸甜苦辣咸、油盐酱醋茶。”


——“更幸运的,还有你。”



郝眉总说食堂的第一面完美上演了“惊鸿一瞥”的戏码。队伍那么长,他一眼就瞧上了ko,连糖醋排骨都没了颜色。


可他忘了自己早已亲身诠释过它。


区区小天医,被五人队伍抢怪围攻竟能顺利脱身,操作之流畅以惊艳来形容都不为过。


后来独行侠手可摘星辰陷入了同莫扎他一样的境地。不怀好意的五人配合无间,花箭血条就快见底,冷冻却还未过完。


“你想不想活命,”来人轻佻又轻狂,临时对话框里的id让人过目难忘,“我奶你,你跟我去参加双人PK大赛。”


“我跟你走。”ko的手指从花箭附带吸血技绝杀的快捷键上移开。


“说到做到?”


“嗯,说到做到。”



END


聪明如ko郝眉,也不可能完全明白他们对裤子的意义。

去年刚入k莫坑的时候裤子就是一条咸鱼,低谷期各种丧、迷茫,笔下故事很欢脱,生活一团糟。

我在这个坑里得到了幸福、认同感、愉快的心情,还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不久之后裤子终于鼓起勇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算有些东西因为忙而变得没有当初那么热烈,这种始终能够轻易触动我的感觉怎么都忘不了。每次看到关于两个小哥哥的新动态,幸福感和电力又是满满的。

裤子现在不追星,但特别能理解追星的意义。它和心爱的cp是一样的,用欣赏美的眼光去对待它,它就一定会给你力量。

祝k莫一周年快乐,祝大家七夕快乐。

愿两个小哥哥平平安安,愿各位爱的cp长长久久。

裤子爱你们。


评论(31)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