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匪石 之 k氏小夫夫日常

《我心匪石》之 三年以上,十年以下


郝眉总对自己先喜欢ko这件事感到迷之自豪——十几岁时灰头土脸、凶神恶煞的ko被自己这尊伯乐早早相中,经过时光的洗礼,如今成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包吃包暖床的新好男友。


直到某天因为晚饭前能不能吃冰淇淋产生了争执,这个认知才被ko无情戳穿。


“是我先看上的你。14岁,一中后门,土黄色的中华田园犬,对方三个人。”


“你!”


“你早饭最爱吃正门刘奶奶的炸油条,配阿顺家的奶绿。你的球鞋从高二到高三一直是阿迪,刘海长过眉毛就必须要剪。”


“……”


ko趁着郝眉发呆抽走了冰淇淋,继续补刀:“写了‘东山之志始末不渝’的本子,是你的第二本英语笔记。”


郝眉鼓着腮帮子不服气地控诉:“觊觎未成年人按情节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被你瞧上的时候,我17岁。”ko勾起嘴角,“还有,牢里连饭后都没有冰淇淋。”


郝眉吐吐舌头,乖乖地洗手准备吃饭,没注意到身后的ko嘴边笑意更浓。


小傻子,遇见你的第一天起,ko早已是无期徒刑加身。



《我心匪石》之 专属沙发


郝眉在家里码代码的时候一向喜欢窝在ko怀里,似乎家里这座专属沙发会让灵感来得更猛烈些。除此之外,看书、听歌、看片、打游戏,多数少不了ko怀抱的陪伴。而ko平日里就像个柳下惠,不该发情的时候绝对不动手动脚,而是……一口气攒到晚上,让郝眉酸软着手臂给他打手枪。


柳下惠的破功来得有点奇特。同居不久后的某个晚上,郝眉一时兴起翻出了ko珍藏的咸鱼笔袋,把男友细密完美但造型冷淡的针脚好生数落一番之后,仔仔细细地在上面缝下了一颗歪歪斜斜的小红心。


当他自我感觉良好地咬断线尾时,郝眉总算察觉到ko当下感觉怕是不太好——屁股下头那根硬硬的热热的东西,就这么精神百倍地顶着自己的后门。


郝眉惊讶地回头:“你发情的时机有点微妙吧?我还什么都没做啊!”


“你做了,”ko的反驳有理有据,“你在向我表白。”



《我心匪石》之 樱桃的味道


除夕初夜之后的小夫夫坦坦荡荡,生活相当和谐。唯一让郝眉感觉到有点意外的是自家人前性冷淡的ko暗地里的那点小癖好。


尽管在购置家用品(包括X用品)的时候ko从没发表过意见,郝眉还是能从他诚实的身体反应看出不少小秘密。在家里TT挨个换过蓝莓、香草甚至ko平日偏爱的Whiskey口味之后,郝眉才发觉他最爱的竟然是同ko这个名字的风格就很不符的樱桃味。


某个使用樱桃味的夜晚,ko兽性大发地把郝眉按在床上,把他为了方便清洁套上了TT的小兄弟里里外外服侍了两遍,才终于忍不住用同样口味的TT侵入他的后门。


战况尤其激烈。浑身脱力的郝眉撅着嘴,哀怨地控诉着ko不知节制。


“抱歉,”ko歉意真诚,却把对方惹了个大红脸,“樱桃太像你,很甜。”


而与樱桃相似的,却不单单是此刻埋在ko胸口的郝眉。


还有多年前的一句被少年藏进巧克力小石头的表白所带来的,让ko记忆犹新的味道。


END


评论(17)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裤子三石六元一条 | Powered by LOFTER